close

這裡的文化大融合真的是很神奇,在台北有時看到一兩個外國人就可以驚訝的要命

來這邊簡直是要尖叫了,什麼人種都有

 

有人花了四五千磅為了來這裡工作

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來這邊生活

 

但是,最重要的一點是:

自己想要的是什麼?

我可以每天上班十二個小時每天累的跟狗一樣,但一個月下來,我得到的是薪水上的安慰,但心裡是空虛的

我把所有時間都給了工作,把我的青春把我的人生都耗在這,換來是$$$

在這期間因為累的跟狗一樣所以無法看書,沒時間充實自己(講一堆可能都是借口)

放了假,因為太累都在家補眠,這樣子到底意義是什麼我也不知道

那你乾脆呆在自己的故鄉,何必出來呢?

 

來了這裡之後

我覺的自己有點像笨蛋,恨多事情都想的太過美好

這真的很白癡,你在台灣小心翼翼,很怕被騙,來這邊卻放開心胸,認為大家都是好人

(不過自己真的蠻幸運的,遇到都是好人)

 

在這,除了自己沒人會幫你(我說的是自我的提升跟表現)

自己的權力要自己爭取

自己問題想辦法解決

 

你的懶散,會害死你

完全依賴別人? 那你死定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nesday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