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的生活圈很大(對於還沒熟悉的人來說很大,當熟悉完後就很小了)

對於未知的一切都很陌生,對於熟悉的一切卻開始有點厭倦

在westfeld的 food court討生活,遇到中國餐廳的大家都是好人

同事來自世界個地也都很有趣,

在聖誕節前,每天的日子很忙,呆在那的時間越來越多

有錢很棒,但是真的是辛苦錢

有個同事對我很好,我很感激,

但是真的希望我們之間只是純友誼

室友說我 把別人的玩笑話當真,把不是玩笑的話當玩笑

 

對於每天的工作的搭擋,真的是看運氣,

好的工作伙伴讓你覺的工作很輕鬆自然,但不好的佔多數

大家在這行都呆蠻久了,也都知道偷懶的方法

我才呆快兩個月,我也快回不去當初得到這份工作的喜悅跟激情了

原因不外乎是:每天工作時數過長,累了

對於只會用嘴巴命令人卻自己不幫忙的supervisor感到無耐

甚至覺的勤勞者會被念(因為偷懶的人不知跑那去,當然只唸在場的人)

 

人都有私念我能理解,我想成為大公無私的人真的好難

就如高總監說的:我來這裡不是工作,是交朋友的

這個想法真的是了不起,我想我要效法

 

每天醒來只有工作,沒有自己的時間,

對於一周只休一天,能跑去museum看真跡感到非常開心

未來的計畫我還沒規劃,現下的我有工作感到滿足卻有點無耐,

滿足的是有收入,無耐的是跟本系無關,能學習到什麼?且沒有自己的時間

 

這裡步調太快,工作是,感情交友更是

大都市生活,人們富有就會產生浪費,不懂珍惜

變化多端的城市誘惑太多,怎麼能夠分辨自己到底是想要還是需要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nesday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