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裡工作三個月,當初的boxing day跟新年 瘋狂的忙碌,幸好也過了.....

服務業時數超長,每天十個小時,有一些時後周休二日

錢是有在倍增..但是!!!心靈上的成長有嗎???

也許是最近的生意很冷清讓我想到將來的日子

我學到什麼??我有在學習嗎??

除了每天累的跟狗一樣的日子 還開心嗎???

 

 

我是開心的,除了自己沒有在自我學習外還有這份工作可以帶來的另外的歡樂

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(歐洲居多)

 

感想是:有夢最美,不去實現永遠只能做夢

現在除了抱怨我太晚出來了,我還是出來了,雖然年紀有點大 ,但是真的很有趣~~~

很多二十多歲的小弟妹,真羨慕他們能那麼懂事那麼早就出來看看這個世界

雖然我 是有點晚,但是總比沒有出來的好!!!

 

現在我得計畫我的計畫,不能再混下去了 哭哭~~

時間一分一秒的再跑

我快要來不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nesday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