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我的這份工作,越來越覺的其中意義的存在,這份工作會讓我可以生活沒錯,但是我可以學到什麼?

這份工作的取代性非常的高,任何人都可以勝任,而除了薪水比一般餐廳高之外,沒有其它的好處了

(除了可以認識一些朋友,並不是所有,是一些而已)

 

也因為如此,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,每天臉都很臭,

但是今天聽到同事的故事讓我覺的我到底在幹麻!

我同事今年26 他也是打工旅遊的,打工一陣子存些錢,去旅遊,他已經去過 四五個國家了

之後他還計畫著要去澳大利亞,亞州,

我很佩服他的夢想

在我26 時,只顧著工作跟戀愛,現在這個年紀來英國打工旅遊已經算高齡了(之後生小孩也是算高齡)

 

另外一個上珠珠課的老師,他的本業是護士,因為對串珠有興趣而自學

我感到很羞愧,我有我的專業在,

但來到這裡之後,我放棄一切,但我得做的應該是把本業顧好,在去學自己另外的興趣

而不是學一樣放棄一樣

巴菲特也說過,本業的重要,堅持跟毅力

 

不管以前,現在我真的該醒醒了

還有  我來這裡都半年了(哇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nesday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