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美食街打工 看到很多辣媽帶著小嬰兒們的聚會 很有趣,每個baby都好小好可愛,國外的媽媽不做月子這種事,所以很多出生才幾周的就帶出來玩耍,可愛可愛~~~無敵霹靂,但是!帶著小孩的人通常都是很難清理的,美麗的背後藏著不得人知的可怕

 

這幾天發生了很有趣的事,有人在這打起架來了,一大群人圍觀(包括我) 好像是為了一個女生,本來是一對的,另外一個男生看到那女生,就抓狂了,不知是不是女生同時交往兩個男的,還是分手沒有分乾淨?不得而知了,只能說 倫敦那麼大,還是有被撞見的機會!!!

 

有個女生 說她把皮夾放在拖盤上 可是被不知道那一個收盤子的員工拿走,我想,好像是我拿的,可是我拿的時後明明就只有拖盤,不知道是客人腦袋不清楚還是說謊,不得而知,可是我被問到時,我卻說我不知道,我想:有的時後說謊是為了保護自己,雖然自私但是我不想惹來麻煩,還有,那錢包真的沒有放在拖盤上

 

在噓含問暖的同時,同事有一個一轉身就撞到拿著餐點的客人,導致拖盤掉落(客人說法)之後一直爭論,真的很麻煩,客人最大沒錯,但有些客人真的是腦子裡裝屎,該怎麼說呢?有點像皇上與奴隸,這就是尊與卑

 

 

對於有些人憫憐有同情心的顧客,我想他們都受過良好的教育,或也是一樣有這辛苦的工作

另外一些腦子裝屎的自以為出錢大爺的,不加以評論

 

有些人真的很聰明,來美食街吃人家剩下的食物,第一個想法是他們很可憐,第二想法是 我們也不是一樣嗎???只是有挑過而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nesday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