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們來自世界各地(歐州居多)

每個人都 很有趣 很可愛

有些人來倫敦是為了理想跟抱負,有些人是為了賺錢,

在認識的幾位同事中,他們是很努力的在賺錢,每天早上五六點就起來,準備去上第一份工作,到了傍晚黃昏,來上第二份工作(也就是我現在做的這份工作)

我很佩服他們的毅力跟堅持,他們的內心計劃的事情既使超過身體上的負荷也在所不惜,每天這樣 日復一日,為的是更美好的將來,為的是以後的無憂無慮

比起來,(雖說比較心態不好) 我真的混太多,每天睡到爽,只做一份工,對生活上的抱怨也從沒有減少過,我真是個壞人

 

而另外幾個認真學習的同事,這也是我要敬佩的,他們每天都在學習英語,他們深知自己的英文能力不好,所以一有空閒時間,就加緊練習,去圖書館,去看書

去上課?(大部份是自我練習的居多)為的是要得到更好的工作,為的是要improve there's english,

這點是我自己真的該好好大大的反省的,認為外國人就是英文一定要很好

但是,有許多國家,英文也並非他們的母語,他們也是從頭學,才有良好的口才,

 

那麼多的人那麼努力,那麼多的人為了自己的夢想在生存著

我卻對於自己的夢想感到害怕,害怕付出太多會受傷太大,

就找藉口的說"這樣就好".......這樣的話永遠不會有進步的空間...........

 

我好慚愧,對於自己的計劃及目標,還有學習的態度,一直處於消極狀態,

我需要一些改變!!!!!

除了加油還有自我規劃外,我真不知道該對自己的懶散說什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nesday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